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救人要紧!女子突然晕倒 西安的哥交警10分钟送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2-10-13 16:38:27

交警在前面开路,的哥拉载着晕倒的乘客疾驰,他们都是为了一个陌生人的安危而努力奔跑。

10月12日16时左右,西安天子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陕AD37734驾驶员杨烁行驶至汇新路时,看见路边有女子焦急拦车,杨师傅心想对方一定是遇到什么事了,稳稳的将车停到女士跟前。

“我同事晕倒了,麻烦您到我公司楼下接下人。”见此情景,杨师傅立即拉载着这位女士一起前往公司楼下,等待病人上车。杨烁看见晕倒的女子过来时,急忙打开车门,帮忙搀扶到车上,同时他立即拨打了122交通警察服务台报备情况。

当车辆行驶至雁展路与电视塔丁字路口时,杨烁看见了正在执勤中的交警,上前向交警说明情况,请求帮助,交警立即展开救援在前方开路,火速赶往丈八东路521医院。在众人的接力下,原本20分钟的路程仅用了10分钟。

到急诊室门口后,交警联系了担架,与随行同事一起将女子送进抢救室,同事要给杨师傅支付车费,杨师傅摆摆手:“车费算了,救人要紧!”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农残超标、超范围使用添加剂 陕西这14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下一篇:西安热力集团:11月1日具备随时供热条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