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10月18日12时至12月31日24时 十天高速石泉收费站实行交通管制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10-17 13:08:10

  10月18日12时起至12月31日24时止,十天高速公路石泉收费站实行交通管制。

  具体如下:

  因G7011十天高速公路石泉收费站出入口封闭施工,所有车辆不能通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自2022年10月18日12时起至2022年12月31日24时止,对十天高速公路石泉收费站实行道路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封闭施工期间,从安康、汉中方向前往石泉的所有车辆,由池河收费站驶出。

  二、封闭施工期间,从石泉前往安康、汉中方向的所有车辆,由池河收费站通行。

  届时请过往司乘人员密切留意沿线交通指示信息,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提前选择出行路线,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安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公路交警大队

  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白泉分公司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十天高速

上一篇:安康汉滨区发布多名密接者活动轨迹 涉及酒店、超市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