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空港新城自贸蓝湾一号产业园 商业板块首栋主体结构提前50天封顶

空港新城 空港新城 2022-10-17 16:21:56

  10月15日上午,随着施工板面最后一块顶板浇筑完成,自贸蓝湾一号产业园商业板块首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该工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城发集团主要领导,空港新城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image.png

  “历时297个日夜,自贸蓝湾一号产业园提前50天封顶!”城发集团副总经理刘季辉表示,项目自2021年底开工至今,在工程勘察、设计、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的精诚团结、密切配合下,坚持“一步一个脚印、一天一个变化”原则,克服了各种不利因素影响,顺利实现了主体结构提前封顶。

image.png

  据悉,自贸蓝湾一号生命健康科技产业园作为空港新城自贸蓝湾科创板块的首发地块,始终发挥着“领头羊”作用。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仅用25天完成临建设施施工,19天完成四证办理,实现“拿地即开工”,70天完成14500根工程桩施工,提前50天完成首发商业地块首栋主体结构封顶。

  扎实打造空港新城高品质产业园,项目监理单位陕西利维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刚表示,公司将以此次封顶为新起点,继续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安全健康、有条不紊。

  施工单位陕建五建集团负责人史京军表示,后续施工任务依然繁重艰巨,陕建五建集团将始终乘势而上、真抓实干,以更高站位、更高水平、更高标准做好项目建设,打造精品工程、绿色工程、放心工程。

image.png

  自贸蓝湾一号产业园坐落于空港新城西门户,位于秦创原临空产业聚集区和开放合作示范区内,是秦创原10大特色产业园区之一。项目占地151亩,规划商业、产业两大片区,其中商业用地33.59亩,工业用地116.79亩。建筑面积20万㎡,总投资17亿元。项目预计于2023年10月全面完工。目前,已签约佰鸿集团(干细胞与再生医学产业基地)、国睿一言(GLP安评实验室)、海蓓健康(生命健康科技中心)等一大批生物医药龙头企业。

  自贸建设绘蓝图,创新引领向未来!未来,空港新城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匠心打造精品工程,为促进“两新驱动、两链融合”做出积极贡献,助力临空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空港新城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临空”赋能 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