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西安电视台《西安建工集团混改这五年》系列专题片第一集:混改这五年 业绩不平凡

陕西品牌 西安建工集团 2022-10-26 13:47:17

  混改这五年,一起向未来。西安建工作为西安市首家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国有企业,不仅成功打响了西安市混改第一枪,还创造了国资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西安经验。

  系列宣传片充分展现了集团是如何在混改路上顺势而为、借势而起、造势而进,乘势而上,交出了一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完美答卷。第一集《混改这五年 业绩不平凡》通过采访西安建工集团董事、执行总裁买亚锋,讲述了混改这五年来,集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荣誉。

  五年,2000多个精品工程遍布全国;五年,西安建工的业务范围已经发展到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混改这五年,西安建工的改革经验、发展成就不断受到了经济日报、央视新闻、人民网等众多国家、省、市级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持续报道,企业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行业环境的改变带来企业竞争的剧烈洗牌,混改让西安建工集团搏击市场能力如虎添翼。对于西安建工,我们看到了在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时代背景下,一个企业牢牢握住时代机遇所创造的辉煌成绩。


来源:西安建工集团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卫视《对话书记》聚焦西安建工混改五年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西安电视台《西安建工集团混改这五年》专题片第二集:体制机制创新 内控管理提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