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西安电视台《西安建工集团混改这五年》专题片第三集:应对有举措 一起向未来

陕西品牌 西安建工集团 2022-10-26 13:56:02

  实践证明,拥抱改革、持续创新是企业发展、壮大、腾飞的动力引擎。西安建工集团混改这五年,能量一直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不断蓄积、不断释放。西安建工人正在奋斗不止步,一起向未来,努力朝着千亿级企业的目标迈进,争取早日跻身全国一流城市建设运营商行列。

  《西安建工集团混改这五年》系列专题片第三集《应对有举措 一起向未来》通过采访西安建工集团执行总裁李木,讲述了在疫情反复、行业低迷以及经济下行的情势下,西安建工如何多措并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西安建工集团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电视台《西安建工集团混改这五年》专题片第二集:体制机制创新 内控管理提升 下一篇:西安日报:发展出考题 改革做文章 西安建工“混改这五年”实现高质量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