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曝光整改!蓝田县5家公司被评定为高风险运输企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2-10-29 10:12:15

  近日,蓝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曝光一批高风险运输企业。高风险运输企业是指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根据大数据分析研判平台,对运输企业存在营运车辆未检验、未报废,机动车有3条以上违法未处理,企业近三个月交通违法总量,近三个月有责一般事故总量,营运车辆驾驶人记9分,近三个月营运车辆驾驶人存在酒驾醉驾毒驾,驾驶人逾期未换证、未审验,驾驶人记满12分等多种情形,进行综合评定而确定的需要开展隐患整改的企业。

  评定结果显示,今年以来,蓝田县共有5家道路运输企业被评定为高风险运输企业。现将5家高风险运输企业予以曝光,被曝光的运输企业,要切实强化营运车辆、驾驶人的源头教育管理,及时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有效落实企业交通安全主体责任。相关主管、监管部门将会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整改督导力度。

  华商报记者 于震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运输企业

上一篇:西安66岁男子被骗后现身说法:轻信网络“投资返利” 1年3次被骗走15万元 下一篇:西安31岁辅警执勤中因公牺牲 享年31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