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市渭滨区紧急寻找同时空接触者 轨迹涉及超市、火锅店等地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10-31 19:36:49

  2022年10月24日至28日,宝鸡一名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活动轨迹涉及我区,现公告如下(见下表):

\

\

  渭滨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紧急提醒广大居民:

  1. 请曾于10月24日至28日在以上场所与阳性患者有同一时空(前半小时及后两小时)接触人员立即电话向渭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或所在社区居委会(村委会)、单位、酒店进行报备,按照指挥部安排采集核酸并落实管控措施,如瞒报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请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不聚集、少流动,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及时到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规范就诊。

  3.请广大居民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

  渭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917-3128480

  渭滨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31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轨迹

上一篇:宝鸡核酸贴纸“税小宝”又萌又暖 既是疫情防控“守门员”也是税收“宣传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