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空港自贸蓝湾产业园与天安运营签订合作协议

空港新城 空港新城 2022-11-07 10:35:39

  聚智创富、集业兴城。11月4日,空港城发集团自贸产业公司(以下简称“空港自贸产业公司”)与深圳天安智慧园区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安运营”)举行视频签约仪式,线上签订空港自贸蓝湾产业园招商合作协议。

image.png

  双方将本着“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原则,共同建立长效、务实的战略合作机制,以合力效应推动自贸蓝湾系列品牌产业园招商工作平稳高效开展。

image.png

  深圳天安智慧园区运营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产业园区运营管理为核心业务的企业集团。作为“中国智慧园区运营服务的领先者”,公司通过赋能园区、赋能企业、赋能城市,具备从智慧园区顶层设计规划、系统构建、智慧招商、智慧物业到智慧园区运营的产业园区全生命周期智慧运营能力,可为产业园区提供一体化的智慧建设解决方案。公司多次被权威媒体和机构评为“中国园区运营企业TOP10”“中国产业园区优秀运营商”,目前运营服务的园区已拥有15000余家企业、90余万就业人员、27000余个商标和专利,企业总产值达8000多亿元。

  此次签约后,天安运营将与自贸产业公司达成产业招商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先进的产业运营经验、优质的服务品牌效应,助推项目资源扩容提质,为自贸蓝湾的产业运营、园区招商、综合管理、智慧建设等方面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image.png

  自贸蓝湾坐落于空港新城西门户,是秦创原临空产业聚集区和开放合作示范区核心板块,面积约4平方公里,整体规划一号生命健康科技、二号智能制造、三号智慧能源、四号协同创新及远期多元规划。作为陕西极具特色的临空科创产业聚集区,自贸蓝湾借助自贸区先行先试优势,面向临空产业、航企总部、数字经济,打造自贸区中的“特区”、开放高地及产业集聚地。

  目前,自贸产业公司正按照空港新城“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和秦创原临空产业聚集区和开放合作示范区五年行动方案工作要求,动态梳理行业和产业链上下游重点企业名单,发挥国有平台优势,以“延链、补链、强链”思路和投行思维精准招商,筛好、谈好、落好项目,为入园企业提供工商注册、执照审批、贷款办理、政策兑现等全方位企业服务。



来源:空港新城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临空赋能 科创驱动丨空港新城发展新成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