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省委宣讲团在省直机关系统宝鸡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22-11-11 07:04:04 编辑:王蜀周秦 作者: 版权声明

本报讯(记者 郑斐)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1月10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省直机关系统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山稳作宣讲报告。省直各部门、各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工委全体干部15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山稳从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深刻学习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学习领会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历史责任、深刻学习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学习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学习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并对省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在前、作表率,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再下功夫,周密部署,统筹推进,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省科技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邢小红说:“宣讲报告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深入阐释,又紧密结合机关党建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我们一定要深入领会、抓好落实。”

本报讯(记者  段承甫)11月10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宝鸡开展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蔡钊利作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主会场与分会场约5000人参加。

在宣讲报告会上,蔡钊利以“高举旗帜  团结奋斗  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重点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各方面等3个部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

与会人员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紧扣实际、内容丰富,为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辅导。

“听了今天的宣讲,我深受启发与鼓舞。”宝鸡市委党校副校长童力冲说,“党校作为党的思想理论宣传主阵地,我们将积极发挥阵地优势,推出一批精品专题、形成一批理论成果、举办一批培训班次、打造一批宣讲平台,深入机关、企业、农村、学校、社区开展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当日上午,蔡钊利走进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互动宣讲,重点结合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的重大部署,聚焦当代大学生所思所想,与师生代表面对面交流。



来源:三秦都市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党的二十大精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