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即日起至2023年2月5日 安康汉阴凤堰景区免费对外开放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11-12 07:57:51

  经凤堰古梯田景区管委会研究决定,自2022年11月11日至2023年2月5日,凤堰景区内各景点免费对外开放。现就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1、2022年11月11日起(每周一正常闭馆),景区内各点(吴家花屋、冯家堡子、太平寨)免费对外开放,营业时间为9:00—17:00。

  2、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疫情防控要求,入园游客需关注“汉阴县凤堰古梯田景区”官方公众号进行实名预约。

  3、广大游客、市民朋友必须全程自觉佩戴口罩,景区各点入口处对游客进行“行程卡”、核酸报告查验,体温检测,“行程码”显示为“绿码”、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24小时内核酸检测采样记录且体温正常的游客方可进入景区,游览时不得开展任何人员聚集性活动,游客须全程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4、景区气候多变,昼夜温差大,请广大游客朋友们注意做好保暖防降温工作,如需帮助请拨打景区管委会电话(0915-8219067)。

  请广大游客、市民朋友在参观游览过程中,积极配合景区管理工作。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咨询电话:0915-8219067

  汉阴县凤堰古梯田移民生态博物馆景区管委会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凤堰景区

上一篇:安康市汉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加兵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