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人人享受基本中医药服务 西安将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市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2-11-12 14:47:58

近日,西安召开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市电视电话会议,就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市创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2022至2024年是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市(县)首轮创建周期,西安市中医药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各区县政府、开发区管委会要以人人享有基本中医药服务为目标, 围绕健全中医药管理体系、落实支持保障政策、完善医疗服务体系、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监管考核、提高中医药知识知晓率和服务满意率7个方面,推进创建任务落实。

示范创建是打造高标准区域卫生健康中心重要内容,是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的有效载体,要切实增强示范创建责任感、使命感。突出重点,全面提高示范创建达标率、满意度。落实支持保障政策,加快完善管理体系和制度机制。推动医院项目建设,加快建立优质高效的服务体系。解决群众就医需求,推动中医药服务提质增量。加快人才引进培养,壮大基层中医药队伍。弘扬中医药文化,释放中医药综合效应。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扎实推进示范创建补短板、创特色。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天舟五号成功发射|搭“太空天路”装“千里眼、顺风耳” 五院西安分院全力护航天舟五号“精准送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