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供暖首日 热力企业做客华商全媒体直播间解答供暖问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22-11-14 20:32:53

  11月15日到了,你家暖气如约暖起来了吗?暖气不热该去哪反映?

  15日上午9:30,华商报改版25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民生热线活动第二十四场准时启动,西安市集中供热主管部门以及热力企业负责人将做客华商全媒体直播间,通过多种方式解答市民供暖问题。本次活动将通过一直播“华商报社”、“大风视频”视频号、“大风视频”抖音号同步直播。

  如果您有什么供暖问题,请于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拨打“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民生热线活动专属热线029-88880000。

  参与活动嘉宾如下:

  ◎西安市燃热服务中心

  孙嘉庆 供热科科长

  刘佳闻 供热科工程师

  冯  鑫 助理工程师

  ◎西安市热力集团

  张  静 生产管理部副部长

  姬小娟 客户服务中心主任助理

  ◎高新热力公司

  姜维淼 客服部副部长

  ◎东郊能源

  王喜成 供热事务主管

  ◎西安热电供热公司

  张为民 副总经理

  杜永娟 副总经理

  ◎山高嘉晟热力

  郭雨婷 客服部副经理

  ◎曲江新区圣元热力

  保立虎 客服部副部长

  ◎秦华热力

  郝少峰  运营中心总经理

  9大渠道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交流

  1.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

  2.华商报官方微博:

  关注华商报官方微博,发送私信“供暖+具体反映问题+您的电话 ”。

  3.华商报官方微信:

  关注华商报官方微信(hsb88880000),在微信后台发送私信“供暖+具体反映问题+您的电话”。

  4.华商网官方微博:

  关注“华商网”官方微博,发送私信“关注今冬供暖+具体反映问题+您的电话”。

  5.华商网官方微信:

  关注华商网官方微信(hsw_news),在微信后台发送私信“关注今冬供暖+具体反映问题+您的电话”。

  6.华商头条App:

  下载“华商头条”App,在首页下方菜单“广场”栏目,发送话题“#关注今冬供暖#+具体反映问题+您的电话”。

  7.“二三里资讯”App:

  下载“二三里资讯”App,在首页下方菜单“身边栏目”,参与话题#问暖今冬#,发送具体反映的问题。

  您也可以拨打热线029-81203269;18710411272(微信同号)或添加上述二三里西安小秘书微信在线反映问题。

  8.今日头条:

  在今日头条找到并关注“华商记者帮”,私信发送“具体反映问题+您的联系方式”。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供暖

上一篇:未来三天陕西南部有弱降水天气 秦岭山区部分地方有雨夹雪 下一篇:陕西省举行殡仪服务员、遗体防腐整容师大赛暨第十一届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陕西省选拔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