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雨雪配送中、降温待签收 关中大部要入冬啦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2-11-21 07:37:37

  20日我省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截至16时,全省最低气温分布:陕北-4.6℃~3.4℃,关中大部-2.2℃~7.5℃,陕南2.2℃~11.2℃;最高气温分布:陕北11.9℃~16.7℃,关中大部11.1℃~16.7℃,陕南11.6℃~20.8℃。西安最低气温5.5℃,最高气温14.6℃。

  明日“小雪”,天气变化也随节气如约而至。陕西省气象台11月20日发布重大气象信息专报:预计未来一周,21日和23日我省中南部有降水天气,其余时间全省大部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根据预报,20日晚上到22日凌晨延安北部、秦岭山区西段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延安南部、关中、陕南小到中雨。其间西安城区有小到中雨,主要降水时段出现在21日下午到夜间。23日我省中南部有小雨或阵雨,秦岭山区部分地方有雨夹雪或小雪。

  受弱冷空气影响,21日日平均气温全省大部下降4℃左右,局地下降6℃,23日最低气温陕北、秦岭山区-4℃~0℃,关中北部和商洛1℃~3℃,关中南部、汉中、安康4℃~6℃。23-26日全省大部气温略有回升。27日前后全省自北向南有4℃~6℃的降温。届时关中大部或将入冬,提醒大家注意防寒保暖和道路出行安全。

  受降水天气影响,22日和24日清晨陕北西部、关中部分、秦巴山区部分地方有大雾,能见度较低。21日和23日全省大部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转好,22日和24日风场减弱,扩散条件转差。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郭杨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 4℃~12℃

  明天 阴转多云 2℃~14℃

  后天 小雨转多云 3℃~1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上一篇:刘国中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上强调 不动摇不走样 严起来紧起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