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最新!商洛市商州区发布3例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11-22 10:50:24

  11月21日,商州区发现3例阳性感染者。根据流调溯源组初步流行病学调查,现将主要活动轨迹公布如下(未公布的时间段尚未发现有公共场所活动轨迹):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请与上述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村(社区)主动报备,落实居家隔离、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不报备行程或故意隐瞒行程的,将按照相关规定追究法律责任。

  请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工作。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进入公共场所主动配合扫码查验,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及时报告村(社区)、单位后,原地等待,经核实后落实相应措施,外出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参加聚集活动。

  商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2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活动轨迹

上一篇:陕西商洛新增两处疫情高风险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