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娘坐婚车内仍在谈业务:发掘一个客户不容易 像是抽空结了个婚

社会新闻 极目新闻 2022-11-22 17:31:00

极目新闻记者 丁伟

新娘坐在婚车内,临出发时还在谈业务,为客户答疑解惑,沟通发货细节,这一幕被新郎用手机记录了下来。11月22日,新娘杨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只有做好服务才能留住客户,感觉自己就是抽空结了个婚。

江苏无锡的包先生与杨女士于11月19日大婚,包先生乘车去接亲,新娘杨女士刚坐上婚车,临行出发时却接到了客户打来的电话,杨女士就穿着婚服坐在婚车里与客户沟通起了业务细节,确认发货事宜。包先生觉得这一幕比较有趣就用手机记录了下来,准备留作纪念。

       

新娘坐在婚车内谈生意(来源:受访人)

“她做钢材销售的,我则是做包装材料,我们是经人介绍认识的,两个人平时都挺忙,经常是电话不断,彼此都已经习惯了。”22日下午,包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原本婚礼当天他也得去给客户送货,因为结婚没有送成,婚后第二天一早,他就又去给客户送货了。

“这两年行情不是很好,订单也比较少,发掘一个客户不容易,如果服务不周,客户有可能就会流失,所以必须服务好客户。”新娘杨女士说,只有做好服务才能留住客户,感觉自己就是抽空结了个婚,婚礼后两人也没有时间度蜜月,希望以后还是能弥补一下。


来源:极目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红通人员”冯卫华贪污、受贿、挪用公款违法所得没收案一审开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