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雁塔区发布倡议书:倡导具备条件的企事业单位原则上全部居家办公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2-11-23 07:07:37

  11月23日凌晨,西安雁塔区发布《关于鼓励临时居家办公的倡议书》,具体内容如下:

  雁塔区广大市民朋友们:

  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正处于关键阶段。为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更好地保障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现向全区市民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提倡居家办公。按照疫情防控“少流动、少接触、少聚集”的原则,为了您的健康安全,11月23日至25日,倡导具备条件的企事业单位(不包括相关学校、医院等民生领域的单位),原则上全部居家办公,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

  做好个人防护。各单位主动担当、扎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积极引导员工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加强健康监测,认真做好员工健康管理,遵守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参与志愿服务。鼓励居家办公人员在做好相关培训和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加所在社区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共同参与,守护家园。衷心感谢您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西安市雁塔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3日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居家办公

上一篇:隐瞒行程、未按要求等待转运 西安一女子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被立案侦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