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星元医院确定为榆林第2家定点综合性医院 23日全面接收发热学生

要闻 榆林日报微博 2022-11-23 11:59:49

  当前,榆林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11月23日,按照榆林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榆林市星元医院确定为全市第二家新冠肺炎诊治定点综合性医院,全面接收城区的发热或身体不适学生。

  11月23日凌晨一点,记者在星元医院采访看到,医院连夜加紧改造住院部大楼,医务人员通道已经基本改造完成,医生们在抓紧整理物品,积极配合防疫工作,住院部原有病人将全部转到外科大楼,并与住院部隔离开来,全力为收治患者做最后的准备。

  关键时刻,勇挑重担。星元医院将畅通就医渠道,强化医护力量和医疗物资储备,全面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为学生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

\



来源:榆林日报微博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医院 学生

上一篇:网传“太原小店区城管执法人员跪压货车司机头部” 官方通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