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倡议书:居家办公 少流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2-11-24 08:40:00

  24日,西安市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倡议书,提倡居家办公,少流动、少接触、少聚集。

  倡议书中说,目前,西安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在此,向全区广大居民朋友发出以下倡议:

  提倡居家办公。为了您的健康安全,按照疫情防控 “少流动、少接触、少聚集”的原则,倡导具备条件的企事业单位(不包括相关学校、医院等民生领域的单位)居家办公,鼓励弹性办公、远程办公。

  提倡减少流动:不聚集、不聚餐,不组织、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倡导“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非必要不离市、不跨区域流动;确需出行,建议 “两点一线”出行,“点对点”往返;定期主动进行核酸检测。

  提倡志愿服务:鼓动居家办公人员在做好相关培训和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加所在社区(村组)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让我们带着理解和信任,携手并肩,共筑防线。以实际行动共同守护好我们的“高新家园”。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