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成都一影院推出“午休场”:不放电影 提供叫醒服务

要闻 极目新闻 2022-11-24 10:27:45

极目新闻记者 詹钘

12.9元在影院睡个午觉,是不是很划算呢?日,成都一家影院因推出午休服务,受不少网友关注。23日下午,影院负责人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因影院上座率不高,遂推出一些新产品服务来吸引顾客。

       

午休海报(图片来源:受访者)

这家影院位于成都高新区。先来看看在这家电影院睡午觉的价格,影院推出的午休套餐有两个,套餐A每人12.9元,送一个蒸汽眼罩;套餐B每人18.9元,包含一个蒸汽眼罩和热饮一杯。

在该影院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海报中,午休场的时间为工作日的12时至14时。

23日下午,影院负责人陈女士介绍,最影院观影的人次不多,生意一般,一直在想办法推出新的服务产品。

想到该影院所在的高新区周边写字楼比较多,年轻人不少,而且经常会有顾客在影院大厅的按摩椅上休息,所以萌生了利用影厅推出午休服务的想法,在21日下午发出了相关海报。

陈女士说,影院一共7个观影厅,他们将座椅最舒适的VIP厅拿出来,开展午休服务。这个厅共有110个座位,放置的都是沙发。套餐B中的饮品有茶、咖啡、奶茶等,可以在前台任选一份。

        VIP厅内景(图片来源:受访者)

午休时,影厅里不放电影,只留微弱的灯光,供顾客休息。2小时午休场期间,影院提供叫醒服务,会在顾客需要的时间叫醒他。22日午休场第一天推出,有两三个顾客。23日已经有四五个人来午休。

另外,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早在11月初,位于苏州的某影城多家门店也推出了午休服务。有影城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们也推出了包含爆米花和可乐的套餐,午休时间段从13时至17时,但半个月过去,效果一般,来午休的顾客并不算多。

根据猫眼专业版的数据,2021年,全国电影总票房470亿元,2022年以来,截至11月23日,总票房为283亿元。离年底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今年票房无法超越去年似乎已成定局。电影行业的不景气,也让影院开始使出浑身解数,推出新服务,开源节流。


来源:极目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内蒙古一地惊现“三个太阳” 气象局回应 下一篇:突发!乌克兰多座核电站停机 俄向乌发射67枚导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