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青松小区停水停电生活不便 北关街道:处于拆迁阶段 水管断裂致停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2-11-24 15:09:33

11月15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青门村青松小区从11月14日早上开始停水、停电,居民生活不便。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得到莲湖区北关街道办事处回复称,青松小区位于莲湖区北关街道青门南巷23号,目前该小区正处于拆迁阶段,水管断裂导致停水。小区居民已将电费金额存入各自电表,但前物业公司拖欠国家电网电费7000余元,国家电网于2022年11月14日拉闸停电,对此处居住的居民生活造成严重不便。为保障民生,维护稳定,动迁部门给楼下接水龙头解决用水问题。经莲湖区发改委、北关街道以及动迁部门协调,供电部门已于11月16日20时恢复供电。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渭河车辆段地铁能否加装隔音屏障? 西安地铁:小区建设晚于地铁,建议与开发企业协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