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子烟产品实行限量寄递 每人每天限寄一件

社会新闻 央广网 2022-11-24 15:44:58

  央广网北京11月24日消息 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邮政局日前发布《关于电子烟产品、雾化物、电子烟用烟碱等限量寄递的通告》,对寄递电子烟产品、雾化物、电子烟用烟碱等实行限量管理。

  根据通告,寄递电子烟产品每件限量为:烟具2个;电子烟烟弹(液态雾化物)或烟弹与烟具组合销售的产品(包括一次性电子烟等)6个,合计烟液容量不超过12ml。寄递烟液等雾化物及电子烟用烟碱每件限量为12ml。寄递烟具、电子烟烟弹(液态雾化物)、烟弹与烟具组合销售的产品(包括一次性电子烟等)、烟液等雾化物、电子烟用烟碱,每人每天限寄1件,不准多件寄递。

  通告要求,对因技术审评、质量监督检验和鉴别检测等特殊情形需超量寄递烟具、电子烟烟弹(液态雾化物)、烟弹与烟具组合销售的产品(包括一次性电子烟)、烟液等雾化物、电子烟用烟碱,按照属地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的有关要求办理。



来源:央广网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电子烟

上一篇:今年1至10月 全国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为86.3%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