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小区两只宠物狗离奇死亡 其中一只催吐出来的是火腿肠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2-11-24 19:35:54

  这些宠物狗的主人唯一想说的是:不爱请不要伤害。

\

  焦女士家住西安市城北环湖西路上的留园小区,11月23日上午7时许,她去做核酸时带着宠物狗,就把狗拴在院子里,约十分钟后她做核酸完,开始拉着狗遛弯,还出了小区,在小区门口附近转了一圈。近8时许,焦女士返回小区时发现宠物狗的状态不好,还出现抽搐、口吐白沫的症状。

  “十几分钟它就不行了,都来不及往宠物医院送。”11月24日,焦女士仍有点伤心,那是只比熊狗,才1岁多,“我拉出去一直看着,没有吃东西,就怀疑在小区里拴着的那一会,吃了什么不干净的。”

  当天上午,焦女士在小区群里看到另外一位业主也发消息说自家的宠物狗疑似被投毒,时间也是清晨。

  那名业主在群里说的内容是,“大家提高警惕!有人投毒了!我们家狗早上不知道在哪吃了有毒的火腿肠,没救过来!不爱请不要伤害!”

  2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辗转联系党女士,她说,23日上午6时50分左右,带着宠物狗比熊下楼做核酸,7时10分许回到家中,发现狗狗开始抽搐,马上联系附近的宠物医生,7时30分许到达宠物医院,“此时,狗狗已经抽搐得非常严重了,经过抢救,8时30分,医生宣告其死亡。”

  让党女士气愤地是,在宠物医院,医生对宠物狗进行了催吐处置,吐出来的是火腿肠,“我们没有喂它吃过,怀疑是有人故意投放的有毒火腿肠,我们一直把它牵着,应该是路上自己吃到的,当时天还黑着,也没注意,要是小孩子吃到,后果更严重。”

  党女士的女儿说,这只宠物狗养了快7年,很有感情,“就像是我的家人,拥有和它的无数回忆,非常不舍,非常难过。”

  留园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证实,的确有业主反映23日早上把宠物狗拴在小区内,后误食了什么东西,“那个区域没有监控,小区里养狗的人很多,有二三十只宠物狗吧,此前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曾接收党女士家宠物狗的宠物医院医生说,23日上午7时30分许,宠物狗被抱过来时,抽搐得厉害,身子都直了,是中毒症状,他们赶紧通过催吐解毒,吐出来是牙膏盖大小的火腿肠,因为狗狗的状态很不好,肝肾衰竭,救了一个多小时,没有救过来。“怀疑是误食了什么有毒的食品,具体是什么,还不好说。”

  目前,辖区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邓小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宠物狗

上一篇:降温剧烈!西安迎来今年入冬第一次寒潮 强降温、雨雪、大风天气明显 下一篇:西安一公司突然通知“双休” 员工再去上班发现公司搬走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