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刘国中在调度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全面从严从紧从实从快 集中力量打赢疫情歼灭战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22-11-25 06:59:51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本报讯  省委书记刘国中24日到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毫不动摇、毫不松劲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下定决心、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决战决胜,用最短时间实现社会面清零。

  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方红卫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春临,西安市市长李明远出席会议。

  刘国中指出,西安市疫情总量特别是社会面持续高位运行,且新增阳性感染者集中在人口高密度区域,危险正在快速上升。全市上下既要坚定信心,又要充分认识极为严峻复杂的形势,以更加坚决有力的行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动员、全面总攻,迅速把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压下去,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刘国中强调,要立即强化举措,刻不容缓、马上行动,快速有力把重点地区疫情抑制住。要全面加强基础工作,特别是围绕重点人群、重点机构、重点区域,夯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进一步把核酸筛查、流调排查、隔离管控、医疗救治、外防输入等各项工作做到位。要切实加强风险管控,大胆采取超常规措施,只要符合第九版、二十条,各项措施能用就用。

  刘国中要求,要狠抓、快推、落地,科学划定高风险区,坚决防止划而不控,真正做到“足不出户、上门服务”。要务求取得实效,在实战中不断优化调整各项举措,切实掌握工作主动,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



来源:三秦都市报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防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