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北妇女儿童医院预约挂号指南来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2-11-25 19:39:36

为进一步落实西安市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看病就医需求,减少不必要外出,现将西北妇女儿童医院门诊预约挂号操作指南汇总如下:

门诊预约方式

诊间预约:接诊医生完成本次诊疗后,在诊间为患者预约下次就诊。

微信预约:关注“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医院微信公众号,在“自助服务”模块完成预约。

网站预约:西北妇女儿童医院预约挂号网: www.nwwch.com

官网预约:搜索“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官网”,在“患者服务”模块完成预约。

电话预约:96126、118114、12580、116114

现场预约:门诊区域自助机

放号规则:

诊间预约:优先诊间预约 可约30天之内的号源

公众号:提前7天放号,例如本周一晚上可预约下周一的号源,产科每晚7:00放号,其他科室:每晚8:00放号。

预约挂号注意事项:实名制预约,就诊人提供本人身份证信息后预约,否则视为无效预约,需重新挂号。

签到,就诊当日提前30分钟在自助机签到取号,未在预约时间前签到此预约号将作废。

爽约,因故不能按时就诊需于预约就诊时间1小时前通过微信公众号在自助服务-智能查询进入预约记录,查询并取消预约,可取消所有渠道的预约信息。未赴约且未取消预约导致号源浪费视为爽约,累计2次爽约被设置为黑名单,被拉黑后40天系统自动解锁。

此外,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微信公众号开通了核酸预约、预约挂号、智能查询、智慧产科等服务。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7日起陕西省自北向南将出现寒潮天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