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赵一德在主持召开全省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和督导检查安康市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以快制快阻断疫情传播链 尽早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2-11-27 06:42:50

  11月25日,省长赵一德主持召开全省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听取省应对办情况通报和西安市、榆林市、宝鸡市、咸阳市、渭南市、安康市、延安市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并于26日在安康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保持定力、坚定信心,科学精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以快制快阻断疫情传播链,尽早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出席会议。

  调度会上,赵一德强调,各地要加力加速推进清零攻坚,紧抓疫情处置窗口期,争分夺秒开展核酸检测、流调溯源、转运隔离和应急处置工作,集中力量打赢疫情歼灭战。要从严从细加强风险管控,突出做好来陕返陕人员、涉疫重点场所和学校、福利院、养老院等重点机构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规范化服务管理水平,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持续提升应对能力,统筹抓好核酸检测力量、流调力量、隔离资源、医疗救治力量建设,不断充实一线防控力量、完善基层防控体系,进一步提高社区网格化管理水平,切实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要进一步强化安全保障水平,尽心尽力满足群众个性化需求,全力确保水电气暖安全稳定供应,使防控工作既有力度、又有温度。

  赵一德先后来到十天高速安康东出口、维也纳酒店和恒口示范区新街村,实地察看卡口查验管控、隔离场所管理、社区管理服务等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听取安康市防控工作汇报。他强调,要持续强化社会面管控,严守各类交通卡口,不折不扣落实“落地查、落地检、落地管”要求和风险人员全流程闭环管理,加强组织领导和督导检查,切实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举措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强化防控能力建设,深入开展隔离场所、医疗救治能力挖潜扩容,加强物资储备和人员培训,做足做好打大仗、硬仗、持久仗的各项准备。要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保通保畅、生活服务、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

  西安市市长李明远,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省直有关部门和安康市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寒潮来袭!陕西省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