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多地紧急寻人!轨迹涉及酒店、小吃城、菜市场

要闻 华商网 2022-11-27 09:23:58

  华商网讯 西安多区发布紧急寻人通告,有相关轨迹居民迅速报备!

  西咸新区

  据微信公众号“西咸新区”消息,现有新冠肺炎阳性病例曾于11月24日-11月25日在以下4处点位有活动轨迹,请与以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社区(村)或单位报告,停止外出活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并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

  11月24日04:30-04:35

  沣西新城大王街道大王西村西宝路口鼎亨大酒店

  11月24日06:00-16:40

  沣西新城大王街道大王西村西宝路口鼎亨大酒店

  11月24日23:55-11月25日11:00

  沣西新城大王街道大王西村西宝路口鼎亨大酒店

  11月25日11:20-12:00

  沣西新城大王街道108国道与六号路十字向北300米(小王店村东灵路东侧陕西宏腾雅徽集装箱有限公司1楼办公室)

  对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及瞒报、谎报个人相关情况的,将严肃追究法律责任。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发布信息,增强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沣西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

  029-32086391

  沣西新城钓台街道办事处电话:

  029-38113686

  沣西新城高桥街道办事处电话:

  029-85859001

  沣西新城马王街道办事处电话:

  029-85851316

  沣西新城大王街道办事处电话:

  029-88686429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7日

  未央区

  1.紧急寻人公告

  经流调,未央区凤城十路开元蔬菜农贸市场有新冠阳性人员轨迹。请曾于11月24日10时至11时、11月25日17时至18时到过该市场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酒店报备。已到外市人员向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报备。

  请有关人员严格落实防疫要求,不组织或参加集体活动,不进入室内密闭场所和学校等重点机构,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隐瞒、缓报相关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徐家湾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29-86610987

  西安市未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7日

  2.紧急寻人公告

  经流调,未央区河址西社区惠民小吃城一楼(岐山臊子面)有1名新冠阳性人员轨迹。请曾于11月24日9时至24日24时到过该点位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酒店报备。已到外市人员向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报备。

  请有关人员严格落实防疫要求,不组织或参加集体活动,不进入室内密闭场所和学校等重点机构,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隐瞒、缓报相关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责任。

  徐家湾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29-86610987。

  西安市未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7日

  曲江新区

  广大市民朋友:

  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曾于11月25日至26日在以下点位有活动轨迹,请有以下轨迹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社区(村)或单位报告,停止外出活动,在原地(或居家)等候,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并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

  11月25日

  12:30-16:00

  鲜到家果蔬便利店(中海御湖小区内)

  11月26日

  10:00-13:00

  鲜到家果蔬便利店(中海御湖小区内)

  对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及瞒报、谎报个人相关情况的,将严肃追究法律责任。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发布信息,增强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西安曲江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

  029-68660120、68660046

  西安曲江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7日


来源:华商网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美国今年已有超4万人死于涉枪事件 含近300名11岁以下儿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