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轨迹公布!西安市新增428例感染者 404例为管控人员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2-11-27 23:57:58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26日0-24时,我市新增42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其中215例为集中隔离发现,79例为高风险区筛查发现,53例为居家隔离发现,4例为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3例为居家健康监测发现,50例为省外输入发现(落地检12例、集中隔离20例、居家隔离18例)、15例为社区筛查发现,8例为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1例为主动就检发现。另外有5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确诊(轨迹已公布)。经初步流调,病例在隔离管控前涉及到的主要活动轨迹为:

轨迹公布!我市新增428例感染者 404例为管控人员.png

广大市民朋友,如发现自己与感染者以上轨迹有时空交集,或收到疫情防控提醒短信,或健康码异常,应尽快主动向社区、单位、宾馆等报备,按照短信提示落实防疫措施,不前往公共场所,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有疑问请拨打029-12345或各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群众热线(详细信息附后)咨询。

文: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高瑞


来源:西安发布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