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曲江新区市民可要求查看核酸采样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核酸结果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芷瑶 2022-11-28 14:52:24

  11月28日,曲江新区疫情指挥部发布公告称,各个点位的核酸采样医护已通过系统培训且合格,同时采样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24小时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如需查看现场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可就近向工作人员索要查看或在医护人员采样工作结束后进行查验。

  若遇到不出示核酸结果的情况,市民可拨打监督电话:029-68660120反馈。

  11月2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曲江新区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之所以出台这项规定,是因为之前有市民在做核酸时会想知道核酸采样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是否有做核酸,“目前在曲江范围内我们跟医护工作者是这么要求的,市民如果需要查看,可在采样工作结束后进行查验。”

  华商报记者 杨芷瑶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核酸结果

上一篇:11月29日起 乌鲁木齐市恢复快递物流企业运营 下一篇:2023年度公务员国考笔试延期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