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坑洼路面上放置钢板噪音扰民 大兆街办:已联系交通局移除并修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2-11-28 15:51:19

  11月12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长安区大兆街办东伍村通过村里的老雁引路上,前天有人在路面坑洼处放置了一个铁板,因正好在村民家附近,晚上车辆经过时钢板声音特别吵,影响休息。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长安区大兆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大兆街办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发现市民反映情况属实。街办工作人员立即对该路段涉及村组、商砼站及停车场进行调查询问,均对该路段放置钢板一事表示不知情。因该路段管理及维护权为长安区交通局,街办工作人员立即与长安区交通局相关科室进行了联系,并将该路段放置钢板产生噪音情况进行了反馈,长安区交通局相关科室表示并未在该路段放置钢板,遂建议长安区交通局相关职能部门尽快将路面钢板进行移除以消除噪音,并对破损路面进行修复,方便群众和车辆安全通行。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保安公司拖欠两个月工资未发 国际港务区:劳动监察介入处理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御锦城小区外道路车辆违停严重 浐灞生态区:加强巡查管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