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金台区暂停全区学科类、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11-28 18:07:08

  宝鸡市金台区教育体育局关于暂停全区学科类、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的紧急通知

微信图片_20221128180423.jpg

全区学科类、体育类培训机构、各体育场所 (游泳馆 ):

  按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要求,为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所带来的传染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自2022年11月28日起,全区学科类、体育类培训机构、体育场所(游泳馆)等机构暂停营业,可改为线上教学;同时暂停举办线下各类体育赛事活动、聚集性健身活动业余训练、学科类服务等相关活动,恢复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

  2.各机构要根据最新的中高风险区调整,全面排查本机构有关人员 (员工、学生和会员及共同居住人),做到不漏管、漏报、漏查:按属地要求,积极参加核酸检测,并按要求上报。

  3.各机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省、市、区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通知要求,积极行动,快速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工作“歼灭战”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校外培训机构

上一篇:宝鸡实现城乡居民“两病”与慢性病门诊用药保障全覆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