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委书记赵一德在西安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刻不容缓推进社会面清零 用心用情保障好群众生活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2-11-29 06:41:49

11月28日,省委书记赵一德出席西安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听取各县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下一步措施。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毫不动摇贯彻“三个坚定不移”,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完善举措,加速推进社会面清零,坚决打赢本轮疫情歼灭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赵一德指出,西安市疫情防控取得初步成效,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市上下要高度清醒,拧紧螺丝,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坚决果断的措施抓好防控工作。要把刻不容缓的要求贯穿始终,加快核酸筛查、流调排查速度,科学确定高风险区、封控解封和社会面管理措施,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态势。要把系统推进的要求贯穿始终,统筹防疫与服务保供等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的生活物资、就医用药等需求。要把精心精细的要求贯穿始终,对前期工作进行复盘,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做实做细每一个环节,进一步提高防控措施的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要把引导群众自觉的要求贯穿始终,加大政策宣传解读力度,加强基层党建和社会治理,宣传群众、组织群众、引导群众,营造勠力同心抗击疫情的浓厚氛围。要把坚守底线的要求贯穿始终,加强医疗资源建设和相关药物储备,做好粮、油、肉、蛋、奶、蔬等重要民生商品储备,保障产业链、供应链重点企业运转,严密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隐患。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加强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培训,科学调度防控力量,不断提高防控质效。

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方红卫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春临,西安市市长李明远出席。 据陕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出台措施扶持养老托育服务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