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赵刚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2-11-29 06:42:53

11月28日,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赵刚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四次来陕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陕西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政府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既定部署,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一张蓝图抓到底,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持之以恒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读原文、悟原理,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立足陕西实际,制定有针对性的落实方案,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毫不动摇坚持总策略、总方针,对标对表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以快制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持续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紧扣“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统筹抓好年终岁尾各项任务,进一步细化梳理,查漏补缺,倒排工期,全力冲刺,力争全年工作取得好成绩。 据陕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出台措施扶持养老托育服务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