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寒潮已至 西安市民捕捉到今冬第一粒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11-29 09:02:40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29日,西安市民刘先生早晨出门,发现西安飘雪了,飘了一点点,但还是被他捕捉了。华商报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本轮强寒潮已至,西安城区温度会降到零度以下,如果水汽条件充沛,有望迎来西安城区初雪。

001SfQWwly1h8lpvamkcfj60go0m8myo02.jpg

  28日陕西省气象台再发寒潮橙色预警:随着冷空气进一步南下侵袭,预计未来48小时(11月28日20时至30日20时),关中大部气温下降6~8℃,陕南8~12℃,秦巴山区局地气温下降14℃以上。29日陕北、关中北部、陕南东部地区将有4~5级偏北风,阵风6~7级。陕南有小雨转雨夹雪或小雪,秦巴山区局地有中到大雪。

  预计最低气温陕北出现在30日,关中、陕南出现在12月1日,陕北北部-19~-17℃,陕北南部-17~-15℃,秦岭山区-14~-12℃,关中北部-10~-8℃,关中南部和陕南大部-6~-2℃。根据西安市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城区及其他区县阴天,秦岭山区局地有小雪。

  我们盼望着,雪花娘能光顾城区,第一场雪能多停留一会儿。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