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视频聊天时展示一具尸体 美国16岁男孩在线求助处理尸体被逮捕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2-11-30 07:27:32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极目新闻记者 汪亮亮 胡秀文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11月29日报道,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名16岁的男孩与熟人视频通话时展示了一具被枪杀的尸体。目前他已被警方逮捕。

       

男孩的住所(图片来源:NBC)

警察局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这名16岁的嫌疑人上周五在费城东北部被拘留,据称他在通话中请求熟人帮助处理尸体。

当局在上周五下午4点多接到报警,一名妇女打电话说她女儿的一个熟人用社交软件给她打视频电话。男孩在视频通话中展示了一个人的腿,上面沾满鲜血,然后请求协助处理尸体。

警察前往男孩的住所,看到有人从拖车后面逃跑。警察发现了一名死者,是一名少女,身上有明显的枪伤。受害者的身份没有公开,她与嫌疑人的关系仍不清楚。

距离移动房屋大约一公里处,警察逮捕了男孩。他被指控犯有刑事杀人罪、篡改证据和持有犯罪工具等罪名,并于上周五晚上被传讯,并被勒令不得保释。

目前嫌疑人被关押在少年拘留中心,初步听证会定于12月7日举行。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