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街道办干部上门殴打业主吓哭两孩子 湖南浏阳纪委:涉事干部已停职

社会新闻 极目新闻 2022-11-30 15:55:14

极目新闻记者 詹钘

视频剪辑 轩逸瑶

近日,湖南浏阳一小区业主疑似在业主群对工作提出建议,被街道办干部上门殴打。11月30日,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涉事干部已经被停职。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带着穿着制服的工作人员进入业主家中。随后,一身穿黑色西装、脖子上挂着工牌的男子,与男业主坐在沙发上交涉。言语过后,西装男子对男业主进行强行拖拽殴打。男业主头痛难忍,两个孩子惊吓哭闹。工作人员在得知男业主家中装有监控后,还要求其删除视频。

       

殴打现场

30日下午,浏阳当地警方回应极目新闻记者称,现场打人的不是公安局的民、辅警,针对此事,浏阳市公安局已经进行立案查处,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会给公众一个交代。

浏阳市纪委工作人员称,目前纪委和相关部门已经介入此事,处理进度暂未掌握,官方肯定会给一个公平公正的处理结果。

中共浏阳市委宣传部就此事发布情况通报称,网传浏阳市荷花街道工作人员在上户沟通工作过程中与当事人发生言语冲突并打人的视频,浏阳市纪委监委已介入调查处理,涉事人员现已停职,相关调查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情况通报

(图均源于网络)


来源:极目新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街道办 业主

上一篇:劳荣枝二审被判死刑意味着什么?上诉还有没有意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