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铁西安局集团工业开发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2-12-01 17:44:33

连日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业开发公司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重点工作推进落实紧密结合,以学习宣讲为载体、项目落实为抓手、绩效考核为导向、指标完成为目标,凝心聚力,奋力冲刺年度经营目标任务。

公司党委采取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入学习,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7名班子成员深入9家子(分)公司开展宣讲,做到“两个讲清”:讲清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神内涵和要义;讲清安全生产经营工作的形势任务和要求,等强传递压力,提振信心决心,凝聚起奋力冲刺年度经营目标任务的合力。

他们按照“目标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具体化、进度节点化”的要求,对34项既有项目和23项新增项目逐项梳理,建立项目落实清单,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和时间节点,落实日推进、周督办、月考核,层层压实责任,确保重点项目落实落细,期到必成。

为适应经营管理的市场化要求,他们结合实际制定了《工业公司全员营销绩效考核办法》,建立了专兼职营销队伍。围绕局内、局外两个市场,施行基薪+提成绩效考核模式,营销人员工资收入与销售业绩和资金回收挂钩,多劳多得,优劳优得,鼓励和调动全员闯市场、拓业务、创效益的积极性。

他们聚焦全年收入7个亿、利润7千万等目标任务,召开经营目标分析对话会,对下属9家子(分)公司经营指标完成情况细化到项目、产品进行分析对话,对4家欠进度目标的单位和18项未销号项目分别制定补欠措施和强推措施。同时严格预算管理,严控成本支出,加大债权清收力度,确保全年目标完成。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杨长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11月百城房价跌幅扩大 新建住宅平均价1619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