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拿女同学照片拼接不雅照进行传播 警方:嫌疑人已抓到

要闻 极目新闻 2022-12-02 16:40:12

  极目新闻记者 杨锦英 曹雪娇

  广东一女生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其个人信息被高中男同学盗用,并拼接他人不雅照在群里传播,对其名誉造成严重影响。12月2日,东莞警方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嫌疑人已被抓到,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近日,一名女生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篇题为《我突然被54万人看了裸照》的文章,文中称她的高中同学陈某宁假冒其男友,散布她的个人真实信息,同时使用他人的不雅照片和视频混淆视听,对其名誉进行侮辱,并使其遭受许多陌生男子的网络骚扰。据当事人称,截至其发帖为止,陈某宁在各个群聊中传播的相关视频和图片,传播人数已达54万。11月中旬,当事女生向公安局报案。

当事女生发文截图

当事女生发文截图

  目前,该网帖已被发布者删除。12月2日,当事女生在社交平台发布动态称,她收到了立案通知书,东莞市公安局认为,其被侮辱一案符合立案条件,现已立案侦查。同时她表示,“(陈某宁被)刑拘。”

当事女生在社交平台发布的立案告知书

当事女生在社交平台发布的立案告知书

  12月2日,东莞警方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嫌疑人已经抓到,他们正就网帖中的内容进行进一步调查。

当事女生发文截图

当事女生发文截图

  此前,发帖网友称陈某宁在深圳某网络公司就职。12月2日,极目新闻记者致电该公司了解到,公司之前已责令陈某宁停职,并让他配合调查,案件已经交由警方处理。目前,公司正在积极配合警方调查,结案后公司会安排对陈某宁进行进一步处理。


来源:极目新闻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照片

上一篇:疑流浪猫狗车底打闹损坏车辆 车主维修花费近6000元 下一篇:12月3日零时起 韩城恢复堂食、各类学校托育机构恢复线下教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