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杨凌新闻 > 正文

12月2日杨凌划定2个高风险区、1个高风险区降级

杨凌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12-02 17:07:11

  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变化,根据国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有关风险区要求,经综合研判,杨凌示范区(杨陵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划定2个高风险区,1个高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

  12月2日起,划定杨陵区杨陵街道夏家沟村一组北街西段、二组南街等2个区域为高风险区。

  12月2日起,将杨陵区李台街道恒大城小区1号楼调整为低风险区。

  调整不等于放松,解封不等于解防。杨凌示范区仍有3个高风险区,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居民严格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履行公民法定义务,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

微信图片_20221202165217.jpg

编辑:韦武学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风险区

上一篇:刚刚!杨凌调整3个疫情风险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