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纺织城客运站丹凤线路恢复运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2-12-03 17:14:23

  即日起,西安纺织城客运站丹凤线路恢复运营,发车时间:12:00、15:00、18:00,车站将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协调运力、增加班次。目前,车站丹凤、华州、高塘、黄龙线路正常运营,其他线路陆续恢复中。请广大旅客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乘车,进站时请扫码测温、佩戴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可关注“纺织城客运站”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视频号,以及“三秦乐行”等第三方购票平台,及时了解班次信息。

  为保障旅客便捷出行,车站有专业的“小酒窝”服务团队,对特殊旅客开通“绿色通道”,“为您服务站”为出行的旅客提供爱心电话、爱心雨伞、爱心轮椅、急救药箱、母婴关爱等50项便民服务,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便捷、温馨的出行服务。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外媒:美国法院正式撤销孟晚舟“银行欺诈”等指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