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梅西里程碑之夜破门 阿根廷险胜澳大利亚晋级世界杯八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22-12-04 06:58:01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北京时间12月4日,卡塔尔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阿根廷队迎战澳大利亚队,梅西迎来职业生涯第1000场比赛。他在上半场低射破门不仅收获个人首粒世界杯淘汰赛进球,也帮助球队2:1战胜澳大利亚,再次跻身八强。

梅西。

对阵澳大利亚,阿根廷队无疑是更被看好的一方,“潘帕斯雄鹰”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展现出了作为夺冠热门的实力。从阵容上看,拥有梅西的阿根廷队创造和把握机会的能力都更强。

第4分钟,亚历杭德罗-戈麦斯左路晃开空当传中打在禁区边缘防守的基努-巴克斯手臂上,主裁判马齐尼亚克未予判罚。第34分钟,梅西右路横传策动,麦卡利斯特接球斜传塞入禁区,奥塔门迪顺势将球一停,梅西见血封喉贴地斩破门,斩获个人世界杯淘汰赛首球,阿根廷1:0领先。

至此,梅西的世界杯进球数来到9个,正式超越马拉多纳位列阿根廷队射手榜第二。与此同时,他也完成代表阿根廷出战世界杯的第23场比赛,排名阿根廷队史首位,在世界杯赛场上位列第三。

梅西破门瞬间。

第57分钟,澳大利亚门将瑞恩送礼,阿尔瓦雷斯抓住机会完成断球,转身低射破门,2:0。但在第76分钟,贝希前场左侧传中,禁区内奥塔门迪将球挡出,外围古德温跟上抽射,皮球打在恩佐身上变线入网,1:2,澳大利亚扳回一城。

第80分钟,袋鼠军团险些扳平比分。贝希中前场左侧拿球选择自己推进,并一路突破防守杀入禁区,随后右脚低射被利马封堵,险些上演“一条龙”破门。第87分钟,德保罗直塞禁区右侧劳塔罗跟进抽射打偏。

最终,阿根廷队以2:1有惊无险战胜澳大利亚队,晋级八强。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将是名帅范加尔率领的荷兰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