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巴媒曝贝利进入临终关怀病房 四天前他还在发推特为巴西队加油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2-12-04 07:03:54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极目新闻记者 满达 黄佳琦

据巴西媒体《圣保罗页报》当地时间12月3日报道,现年82岁的巴西足球传奇人物贝利不再对化疗有反应,正在临终关怀病房接受姑息治疗。四天前,贝利还在推特上发帖为巴西队加油。

       

贝利(图片来源《圣保罗页报》)

贝利去年9月因肠癌接受手术,今年11月29日再次入院。12月2日下午,阿尔伯特·爱因斯坦犹太医院曾发布通知,称贝利入院是为对他“于2021年9月发现的结肠肿瘤化疗治疗进行重新评估”,并称贝利入院后被诊断出呼吸道感染。

据报道,贝利入院时出现全身性水肿和失代偿性心力衰竭。目前他将继续接受医疗安慰措施,以减轻疼痛和避免呼吸短促,不再接受侵入性治疗。

姑息治疗是提高那些面临危及生命的疾病相关问题的患者及其家人的生活质量的一种办法。这种治疗通过早期识别、正确评估和处理疼痛及其他身体、社会心理或精神问题,预防并减轻痛苦。

在卡塔尔世界杯期间,身体状况欠佳的贝利仍在关注巴西队的比赛情况。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在巴西和瑞士的中场休息期间,比分仍然是0:0。贝利在推特上发帖说:“上半场过后你过得怎么样?正像我的朋友加华奥·布埃诺会说的:多么惊心动魄的比赛啊!”“我相信胜利,你呢?”

       

贝利推特截图

贝利的女儿在社交网站上发帖称贝利问题不大,“他正在医院调解用药,没有紧急情况或可怕的新预测。谢谢你们的关心和爱。”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