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安康发往西安的快递一个多月还未收到 中通快递网点:尽快处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2-12-05 19:57:56

  快件从安康发往西安后石沉大海,一个多月过去了,王女士还是希望,快递公司能尽量帮她找回快件。

  10月26日,王女士通过中通快递从安康市寄出一份快件至西安市光华路,快件中包含其公司员工一个季度聚餐、过路费等发票,面额数十万元,“我是10月26日当天上午寄出的快件,物流信息显示,快件在10月26日当晚已送达西安中转站并发往网点,等待了数日,快递始终都没有收到。”王女士说,担心派送出现丢失等问题,她多次联系中通快递客服,起初得到的回复是由于疫情影响了派送,之后又有工作人员告知其快件可能丢失可以赔偿500元。

  王女士说,疫情影响派送可以理解,但目前已经过去1个月时间,发票对于公司和她的工作十分重要,相较于赔偿,她更希望快递公司能够重视此事,能尽快帮她找到丢失的快递,公司也需要这些发票进行报账,对此很着急。

  华商报记者根据王女士提供的运单号查询,2022年10月26日上午8时35分,快件由安康市高新区三部揽收,当天下午10时28分到达西安中转并发往西安光华路,此后再未显示快件的最新消息。

  12月5日下午,记者拨打了中通快递95311电话,并根据客服提供的信息拨打了王女士当时寄件网点联系方式,网点工作人员称,当时因为疫情导致货物压仓,已和顾客协商但处理意见不统一,情况已经上报给公司,具体情况公司正在处理,目前情况还不清楚,“王女士的快件也正在找,公司也调取了监控在查,会尽快处理。”工作人员说。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到延安去!|暗潮汹涌的金融战 边区政府打出“组合拳”成功抢回钱袋子 下一篇:未来5年 陕西森林覆盖率将达到46.6%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