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特斯拉上海工厂主动减产20%? 回应:不实消息 交付量说话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2022-12-06 07:33:54

\

↑特斯拉上海工厂 资料图

  12月5日,特斯拉(TSLA.US)盘前一度跌近5%。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表示,由于特斯拉中国市场需求不及预期,特斯拉上海工厂将主动减产20%,最快将在本周生效。

  对此,特斯拉中国有关人士向红星资本局回应称,“不实消息”,“拿交付量说话”。

  就在当日,特斯拉发布销量数据,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11月交付量达到100291辆,首次超过了10万辆,环比增长约40%,同比增长达到89%。今年前11个月,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累计交付量超过65万辆。特斯拉方面称,第四季度尚未收官,而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近月来都是“满电生产”。

  在新能源国家补贴即将取消的最后一个月,特斯拉推出了12月限时福利,包括现车保险补贴4000元、“宝箱”积分奖励20000分等。特斯拉有关人士指出,多重因素作用之下,特斯拉电动车持续热销。

  截至红星资本局发稿,特斯拉涨0.08%,报194.86美元。

  红星新闻记者 吴丹若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特斯拉

上一篇:网约车新规出台:对相关行为罚款数额予以下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