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北长安街与韦曲北街十字高峰期易堵车 长安交警:优化信号灯灯时,安排警力执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12-06 16:20:00 编辑: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西安市北长安街和韦曲北街十字红绿灯从南向北绿灯的同时,从北向东左拐也绿灯,导致车都挤在十字中间,早高峰时堵车影响通行。

  

198.jpg


  针对该问题,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安大队表示,北长安街与韦曲北街十字四个方向车流量、人流量较大,早晚高峰交通压力较大。交警长安大队秩序中队综合考虑该十字各个方向的通行需求、排队压力、上下班时段潮汐规律以及路口各方向道路断面性等多方面因素,尽量做到对该十字信号灯配时个各方面之间达到均衡。

  

199.jpg


  为进一步提高该十字车辆通行效率,目前交警长安大队秩序中队安排相关人员对该十字交通信号灯灯时进行优化,同时已在该十字早晚高峰安排警力,现场根据该十字交通流量进行指挥放行。希望交通参与者在高峰时期通过该十字时,保持一个平和心态,严格按照交通信号灯指示及道路标线安全通行。

  

200.jpg


  12月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北长安街和韦曲北街十字,路口有两名交警执勤,看到四个方向红绿灯有序循环,车辆均按照交通规则规范行驶。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