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天然气打不着火 高陵区蓝湖九郡小区业主做饭取暖受影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芷瑶 2022-12-06 18:58:47

  因小区没通暖气,业主们普遍选择用壁挂锅炉取暖,可最近天然气却突然打不着火,着实让蓝湖九郡小区业主们焦急不已。

  黄先生家住高陵区蓝湖九郡小区,最近几天他被家中天然气问题弄的焦头烂额,“之前还好,这两天不知道怎么回事,燃气灶和壁挂锅炉都打不着火,我们小区没有通暖气,业主们都是用壁挂锅炉取暖,天然气有问题后,业主们做饭和取暖都受到了影响。”黄先生告诉记者,之前业主们也咨询过天然气公司,“给我们供天然气的公司是陕西玉祥燃气集团,出了问题后我们问过他们,他们说是因为天然气压力过低导致的,这种情况他们也没有办法。”

  12月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陕西玉祥燃气集团,相关工作人员沈先生解释,蓝湖九郡小区天然气问题主要是因为管网压力过低,“天然气管网压力是统一的,冬天业主用气量增大,天然气就会不够用,我们公司也在尽量保障用户的天然气正常供应。”沈先生告诉记者,蓝湖九郡小区天然气并不是全天都压力过低,“某个时间段或者是高峰期,天然气到小区的压力可能会低一点,造成业主们打不着火。”随后记者联系到燃气公司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已将蓝湖九郡相关问题登记,之后会派人去现场调查,了解清楚后再讨论解决方案。

  华商报记者 杨芷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大雪”节气到天气越来越冷了 未来三天陕西大部以多云为主 下一篇:长安区庞留村300吨优质白菜等你买 华商j记者已助菜农卖菜近70万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