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儿童医院:暂停社会人员核酸检测服务

要闻 华商网 2022-12-07 12:08:13

  华商网讯12月7日,西安市儿童医院发布消息称,自2022年12月7日11时起停止非我院就诊的社会人员提供核酸检测服务。仅对来院就诊的儿童、住院患儿陪人和工作人员提供核酸检测服务。社会人员可在医院南门外核酸采样亭进行检测。

  全文如下:

  关于暂停社会人员核酸采样的通告

尊敬的市民朋友: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按照“疫情防控二十条”保护重点人群的精神,为更好地保护来院就诊的儿童安全,自2022年12月7日11时起停止非我院就诊的社会人员提供核酸检测服务。仅对来院就诊的儿童、住院患儿陪人和工作人员提供核酸检测服务。社会人员可在医院南门外核酸采样亭进行检测。请予理解配合并相互转达,感谢支持!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服务

上一篇:12月7日12时起 西安新增9个高风险区 下一篇: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将于今日15时召开新闻发布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