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万科润园东侧道路何时修通?长安区:已完成清表地勘 将启动文物勘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12-07 14:52:26 编辑: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有市民反映,西安市长安区居安路万科城润园小区较大,目前只有西边的居安路可供日常出行,但周边有多个小区和一所学校,早高峰时由于车流量大通行缓慢。得知小区东门外的一条南北路正在修建,不知何时能修通方便居民出行。

201.jpg

12月6日,华商记者来到该小区东门外,看到路东边的围墙内是一大片工地,表面的黄土用绿网覆盖,不远处有车辆和几名工人正在施工。随后,记者沿着该处围墙往北走,通往学府大街。“将来这是一条南北路,目前已经修了好几个月了,具体啥时候修好我们也不知道。”附近智慧美镇小区的居民说道。

203.jpg

针对该问题,长安区相关部门表示,万科润园东侧道路施工已完成清表、地勘工作,经多次与陕西省考古博物院协调,即将启动文物勘探,待文物勘探结束,则会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完成道路建设。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