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仪陇15岁初三女生疑遭性侵后死亡 官方回应:警方在调查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2-12-09 06:53:55

四川南充市仪陇县土门初级中学校15岁初三女生何某,今年11月底被人发现在土门镇一酒店去世,有当地人士告诉12月8日对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何某疑在酒后遭性侵后死亡。

仪陇县公安局土门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目前该案全案交由仪陇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侦办。何某的家属说,目前警方已控制三名犯罪嫌疑人,其中一人是学生。

仪陇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表示,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涉事女生的死因、是否被性侵等情况,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侦破案件后会对外发布相关情况。

有网友12月8日向澎湃新闻反映称,近日仪陇县土门镇东方明珠大酒店一少女陪社会人士喝酒后死亡。

仪陇县一位中学教师告诉澎湃新闻,不久前,学校领导向老师们口头通报了此事,称当地一乡村中学女生,因和社会人士交往,疑被性侵后死亡,死亡原因没有透露。学校要求老师们教育管理好班上的学生。

东方明珠大酒店工作人员表示,该案件发生有一段时间了,具体情况需找警方核实。

“死亡女生的确是我们学校的,但具体情况需向县教育部门和警方了解。”土门初级中学校工作人员表示,因为仪陇疫情不严重,学校是线下教学,事发后,他们已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

多名桂花树村村民告诉澎湃新闻,出事的女生姓何,是桂花树村3组村民,其母亲患癌去世,父亲在外打工,留守在家的她平时和爷爷一起生活。

何某的家属说,何某今年15岁,是土门初级中学校初三学生,平时走读。悲剧发生在11月月底一个周末。何某的遗体目前在仪陇县城殡仪馆,警方已对何某进行尸检,目前尚未出尸检报告。对于死因,警方尚未告诉他,他也不清楚到底有没有被性侵。他从警方得知,警方已控制了3名犯罪嫌疑人,其中一人是学生。

仪陇县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12月8日下午告诉澎湃新闻,涉事女生的死因、是否被性侵、多少人涉案等情况,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调查清楚后,他们会对外发布案情的相关情况。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四川

上一篇: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出炉:春节1月21日至27日放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