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12月9日起 榆林公交、出租、客运班线正常运营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12-09 16:36:00

  12月9日,榆林市联防联控办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全市交通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从四个方面明确优化全市交通疫情防控措施。

  一、即日起,榆林市辖区机场、火车站、汽车站,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农村公路和高速公路服务区(停车区)等撤销防疫查验点,不再对跨地区流动人员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不再开展落地检。

  二、全市机场、火车站和重要交通卡口可设立核酸检测服务站,由各县市区自行确定,方便群众“愿检尽检”。

  三、即日起,全市公交、出租、客运班线等公共交通服务正常运营,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行程卡。

  四、将交通运输服务一线人员尤其是公交、出租、客运班线等从业人员纳入“白名单”管理,相关人员做好个人防护、疫苗接种和健康监测,保障公共交通正常运转。

  来源:榆林市联防联控办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公交

上一篇:榆林飞机场火车站:来榆返榆无需出示健康码和核酸阴性证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