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学食堂起火学生紧急疏散 校方:系电线老化引起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2-12-10 07:02:32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极目新闻记者 肖名远 张奇

视频剪辑 彭柳刘

由于电线老化,江苏淮阴师范学院一处食堂的电线突然起火,就餐的学生纷纷疏散躲避。12月9日,极目新闻记者从该校后勤部门了解到,事故中没有人员受伤,校方事后找了专业检测机构进行了检查,将会更换老化的线路。

几名网友发布的相关视频显示,在一处餐饮档口边上有明火,并伴有燃烧爆炸的声音,现场人员见状纷纷避开。有人称,事发江苏淮阴师范学院,是食堂电线起火。

       

(视频截图)

12月9日,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淮阴师范学院两名后勤部门工作人员。两人介绍称,该校北苑食堂在8日中午确实有电线起火,是由于食堂内电线老化导致的,没有人员受伤,事发食堂在当天晚餐时段已经恢复正常营业。

其中一名相关负责人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自己当时也在起火食堂内。起火的电线是空调线路,事后校方找了专业检测机构检查起火的线路,接下来将更换涉及老化的线路。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Top